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远嫁大马 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3:17  新浪娱乐
胡静远嫁大马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萧宽笔下的胡静

胡静远嫁大马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萧宽笔下的朱兆祥

胡静远嫁大马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朱红色背景配以金黄花纹的礼

  新浪娱乐讯 国内当红女星胡静(胡静远嫁大马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听歌 blog)与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的半空婚礼将正式于本月二十七日晚在马来西亚金马皇宫举行。届时,马来西亚当地所有名流富商、胡静在国内的诸多圈内外好友均将盛装出席。为了给爱将胡静置办嫁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特别准备了一份价值百万的艺术豪华大礼,寄望胡静可以爱情生活与艺术创作双管齐下,感情、事业双丰收。

  据悉,胡静自07年夏天加入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后,便一直忙于两岸三地乃至东南亚地区的演艺工作。首张大碟《天蝎座》取得了口碑与市场反响的双丰收,加盟演出张纪中(胡静远嫁大马华谊兄弟赠百万大礼(组图) blog)作品《兵圣》更是力显中国第一古装美女本色。而不下十单的广告代言则创造了胡静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双赢。难能可贵的是,胡静签约至今,从没有向东家提出诸如签约新闻发布会、豪华下嫁礼遇等要求。

  此次胡静操办终身大事,东家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也颇费心机要为其准备特别大礼。礼物的要求汇集三点,第一,礼物要具有艺术价值;第二,礼物要凸显华谊兄弟这家占据文化经纪业龙头老大地位的巨舰公司的诚心与诚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人人可景仰、市集无处购。经过在国内长达两个多月的大海捞针般的筛选后,国内知名艺术大师萧宽的作品最终吸引了华谊高层的眼球。萧宽因为一手好字、长于绘画、强于雕塑而先后就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版画家协会等多家政府性权威艺术机构。此次在接到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邀请后,萧宽也诚意极大的连送三大作品。一则是胡静与朱兆祥夫妇的画像,另外两则则是两大题词,其中一则是以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名义赠送的题词(内容为“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贺胡静、朱兆祥新婚之喜”),另一则则是萧宽先生自己的肺腑之言:“祥云霞蔚绕天庭古月醉心 静姿倩影魅神州朱颜兆情”。工整的十一单字对联,既将一对新人佳偶的全名巧妙的串联在内,更浓缩了艺术创作者以及外界支持者对胡静、朱兆祥夫妇新婚的祝福与许愿。

  为了凸显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对于胡静大婚的重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宗帅已于日前飞抵马来西亚,并以特别来宾身份,亲自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赠送与胡静的三份大礼送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