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第二任老公陪高峰儿子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6  南都周刊
那英第二任老公陪高峰儿子玩(组图)

小高兴实在高兴,出行都有“私家车”,还有“专属司机”。

那英第二任老公陪高峰儿子玩(组图)

那英老公不知道对小高兴嚷些什么。

那英第二任老公陪高峰儿子玩(组图)

小高兴一脸无辜。

那英第二任老公陪高峰儿子玩(组图)

高兴也有不高兴的时候,调皮得无以复加。

  组图:那英与第二任老公开路虎外出享受美食

  日前记者在霄云路上的一家烧烤店门前发现了那英的路虎汽车,走进店内记者看到那英和孟先生在一个小单间里正在甜蜜地享受着一顿“爱情烧烤”,两人眉开眼笑,充满了幸福感。大约九点半左右,那英挽着老公的胳膊一起走出了饭店,那英看上去比刚生产之后瘦了一些,面庞光洁明亮,显得“年轻化”了不少,她脸上挂着轻松满足的笑容,边走边跟孟先生小声地说着话,而孟先生表情则略显严肃,然而当走到汽车旁,孟先生体贴地为那英打开了车门,并且搀扶着妻子上了车,这一动作无意中体现出了孟先生对明星妻子的关爱,那英的笑容更加具有了满足感。而那英老公对高峰儿子也特别好,还陪他打篮球,然而和与那英在一起一样,整个过程未露出半点笑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