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机场迎李亚鹏回京分外甜蜜 粉碎婚变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9:14  新浪娱乐
王菲机场迎李亚鹏回京分外甜蜜粉碎婚变传言

王菲与李亚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菲(王菲机场迎李亚鹏回京分外甜蜜粉碎婚变传言 听歌)李亚鹏(王菲机场迎李亚鹏回京分外甜蜜粉碎婚变传言 blog)结婚产下女儿李嫣后,早前两人再度成功造人,可惜却不幸传出流产消息,而李亚鹏又被传媒拍到夜店消遣,另外王菲本月初又独自一人到香港购物,未见李亚鹏陪同,因此便传出两人冷战消息,不过王菲和李亚鹏都没有出来澄清。

  昨天是李亚鹏37岁生日,他从外地乘飞机返回北京,王菲专程到机场接机,看来两人感情依旧,他们似乎有意用行动打破冷战传闻。昨天下午约3时许,王菲坐车到达北京机场,而李亚鹏所乘的班机约3点43分到达北京,之后他戴太阳眼镜由C出口步出。现场所见李亚鹏剪了一头短发,他还未到出口,便停下来接听电话,大约谈了约10分钟,便改乘电梯到4楼的国际出口。当李亚鹏步出国际出口,王菲的车就开到了,李亚鹏立即上车,随后便匆匆离开,李亚鹏专程返回北京和王菲过生日,看来两人感情依旧。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