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邵小珊“画皮”写真曝光声援周迅裸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组图:邵小珊“画皮”写真曝光声援周迅裸替

邵小珊

组图:邵小珊“画皮”写真曝光声援周迅裸替

邵小珊

组图:邵小珊“画皮”写真曝光声援周迅裸替

邵小珊

组图:邵小珊“画皮”写真曝光声援周迅裸替

邵小珊

  邵小珊在《夜宴》中为章子怡裸替,本来已是陈年旧事。可就在大家渐渐淡忘的时候,《画皮》重履覆辙,又一位周迅裸替粉墨登场,犹如一枚深水炸弹,激起娱乐圈的千层浪。“裸替门”升级!

  邵小珊在“裸替”风波后,一直没停过为自己宣传,拍广告、做主持、出单曲、拍写真,忙得不亦乐乎。她是借机上位也好,蓄意炒作也好,无论外界说法怎样,她就是知道自己要什么,即使做不到章子怡这样的国际巨星,也要活跃在人们的娱乐视线里。

  此次,邵小珊在《画皮》公映期,推出写真《画皮惊梦》,以此声援周迅裸替,积极地证明着:不做裸替,我们也可以做明星。

  《夜宴》和《画皮》

  《夜宴》中章子怡有三个香艳的情节,第一个是沐浴前的全裸背影,第二个是葛优按摩时的裸背,第三个是葛优将手伸入章子怡衣服摸胸。这三个镜头均由裸替邵小珊完成。

  《画皮》中有一段周迅饰演的狐妖小唯要被验明正身,全裸的背影出现在镜头前。这是由裸替“黄蓉会武功”完成的。

  影片的卖点竟然是一场骗局,是艺术的需要,还是片商的私心?裸替在为谁牺牲?

  后背和屁股

  章子怡在拍摄《夜宴》后的戛纳电影节上极力澄清:“那个全裸的背部只是替身,并不是我的。”邵小珊说:“那个裸背是我的!”

  周迅在关于《画皮》的专访中表示:“我可不习惯在镜头前光屁股。”“黄蓉会武功”(周迅裸替)说:“我和周迅的身材几乎一样。”

  同样是女人,为什么前者急于撇清自己,后者就是勇于昭告天下?难道就因为前者是明星,后者是一芥草民?

  明星与裸替

  电影里出现裸替,导演声称“这是出于保护女演员的需要”。那么是不是明星需要保护,裸替就可以随意践踏呢?

  裸替实际是对明星角色的一种分包,既然分担了角色的演出,就要分享角色的报酬,这是理所应当的。裸替即使不能拥有明星的待遇,至少应该受到精神上的善待。

  试问哪个女明星不是从普通女孩为原始,一路走来的呢?大多裸替都是拥有良好演艺条件的年轻女孩,急于想表现自己。但不能因为她们年轻,无意识自身价值而贬低她们的人格,无视她们的付出。

  名份与尊严

  “裸替门”不仅仅是两个女人的事。

  邵小珊当初要求署名,即使在群众演员中出现也无所谓,这不过是要个合理的名份。但结果冯小刚并没有为她的付出买单,不但没有名份,还把约定的五万酬劳锐减到两万。

  “黄蓉会武功”的心理准备似乎更充分一些,陈嘉上已经给她打好预防针——没有署名。但她没有想到陈导会当众说“裸替和街景有什么区别”、“让周迅为这样一个小细节裸露不值得”……难道不要名份了,连起码的尊重都不留一点点吗?做一次裸替就要这样被剥得赤裸裸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