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郭富城北京代言 回避感情问题不愿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23:10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北京代言回避感情问题不愿多谈

郭富城出场

组图:郭富城北京代言回避感情问题不愿多谈

摆POSS

组图:郭富城北京代言回避感情问题不愿多谈

开香槟庆祝

组图:郭富城北京代言回避感情问题不愿多谈

举杯

  新浪娱乐讯 “哇,好帅啊!”“快看!郭富城来了!”近日,郭富城身着黑色西服,戴着红色墨镜,气质优雅地出现在北京,作为世界名牌浪琴表的代言人,郭富城此次专程为重庆浪琴专卖店开张而来。

  表演结束之后,新浪娱乐对郭富城进行了专访。郭富城虽然年过40,看起来仍然很年轻,身材也和十年前没什么区别。对此郭富城表示,自己其实很容易胖,不过也容易瘦下来,“我之前在泰国拍《风云2》,剧情要求我露出强壮的手臂,于是我努力健身,在很短的时间就增加到了140磅。拍完电影之后,我又要忙我的演唱会,短短两个月我又瘦到了130磅,就是现在的体型,我觉得男生想要健美,经常跑步最好。”

  郭富城对自己近段时间的状态颇为满意,他表示:“四大天王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我非常开心能够在那个时代陪着我的歌迷成长。”他觉得自己无论唱歌,还是演戏,现在都比“四大天王”时代要好,目前才是他事业的最佳状态。

  郭富城最近被香港周刊爆料称他和熊黛林的恋情已经终结,虽然双方一直没有正式承认过这段感情,但郭天王的绯闻一直就备受媒体关注。昨日记者委婉问起郭富城的感情问题,他很官方地表示:“现在还是以事业为重”,除此之外,再也不愿多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