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性感大变身首度挑战媚惑造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06  新浪娱乐
高圆圆性感大变身首度挑战媚惑造型(组图)

高圆圆

高圆圆性感大变身首度挑战媚惑造型(组图)

高圆圆首尝大波浪发型

高圆圆性感大变身首度挑战媚惑造型(组图)

刘烨高圆圆深情对视

  新浪娱乐讯 一对都市俊男美女,一次匪夷所思的邂逅,一段被禁锢的爱情……这就是高圆圆(高圆圆性感大变身首度挑战媚惑造型(组图) blog)携手刘烨(听歌)为世界服装品牌Diesel拍摄的纪念短片《xXx》。除了两位大腕明星担纲主演之外,该片由新锐导演陈奕利执导,并请来叶锦添担任该片的艺术指导。

  虽然仅是10分钟左右的长度,艺术指导叶锦添却着意为高圆圆精心打造了多款造型,几乎都相比以往有很大突破。既有她首次尝试的大波浪卷发,又有简单性感的Diesel毛衣及黑色吊带长裙,将高圆圆的高雅气质完美展现。

  由于角色关系,这一回高圆圆要比她以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成熟了不少,变得活泼、性感。高圆圆自己觉得这是因为与Diesel合作的原因,她需要找到一点Diesel女郎的感觉。“在我的印象里,Diesel的服装风格很活泼,和我之前演出的那种乖巧的形象不大一样。在这次的拍摄中,为了配合拍摄主题和Diesel的品牌风格,我的形象也相对以往有所变化,不再是邻家女孩了。”

  高圆圆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个是草根阶层的洗头妹,为了吸引客人,要跳一段媚惑的舞蹈,这是高圆圆平生第一次尝试这一角色和造型。对于这位正在上升期的女星来说,更多元化的合作和尝试会让人们看到她身上别样的风采,也许这一次的关键词,就是性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