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 拒绝粉丝拍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52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拒绝粉丝拍照(组图)
章子怡(前)一发现有人拍照,立刻用手遮脸,警觉性极高

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拒绝粉丝拍照(组图)
章子怡(左)示意要未婚夫找保安赶走粉丝

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拒绝粉丝拍照(组图)
章子怡(左起)陪未婚夫与美国友人聊天时,还是用手遮脸

  中新网10月13日电 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娜姐)“火辣&甜蜜”世界巡演,美国时间11日晚在纽约开唱,章子怡(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拒绝粉丝拍照(组图))和未婚夫、华纳大股东艾维尼沃(Vivi Nevo)形影不离出现在观众席。

  不过,同席美国影星都大方跟粉丝拍照,唯独章子怡见相机就躲,甚至还要未婚夫找保安赶人,直到东方脸孔的粉丝高喊“我是你的影迷”,艾维尼沃不好意思挡人,章子怡则持续低头,搜寻是否有镜头盯着她。

  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2008年世界巡演,取名为“火辣&甜蜜”,8月底从英国开唱,4日唱回美国,11日是北美区的第4场演出。麦当娜面子够大,这场请来帮忙制作新专辑且合音的黑人歌手菲董(Pharrell Williams(听歌))担任特别来宾,因麦当娜很少邀特别来宾,让许多粉丝喜出望外,直呼赚到了。

  许多影星当晚都携伴参加,章子怡和42岁的未婚夫艾维尼沃也一同出席,同席还有与成龙(章子怡与男友看麦当娜个唱拒绝粉丝拍照(组图) 听歌 blog)合演《尖峰时刻》的克里斯塔克,后者开心跟歌迷打招呼、合照,但章子怡见东方脸孔的观众对她拍照,她不是以右手托脸,就是拿宣传单挡脸、故意躲镜头,甚至要未婚夫找保安赶人。

  正当保安要出手时,东方影迷以中英文夹杂大喊“我是章子怡的粉丝”,艾维尼沃听到后也不好赶人,章子怡只要看到相机对着她拍,她就低头、转头,就是不给拍,跟西洋影星落落大方行径,有着天壤之别。

  章子怡人红蠢事多

  2004/10 破烂英文:在戛纳影展宣传《2046》,接受访问时欲用英文回答,却只会讲“I think...You know...”闹笑话

  2008/08 倒挥国旗:前往观赏北京奥运,大挥国旗,却没发现国旗图案是颠倒的

  2008/10 撇脸拒拍:11日在纽约看麦当娜的演唱会,粉丝上前拍照,她用手遮脸拒拍,但其实遮不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章子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