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风迷倒评委 阿雅要拜师王艺学舞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1:14  新浪娱乐
民族风迷倒评委阿雅要拜师王艺学舞蹈(组图)

阿雅

  新浪娱乐讯 全能选手王艺会钢琴擅街舞(民族风迷倒评委阿雅要拜师王艺学舞蹈(组图)),谁知他竟然是一位深藏不露的苗岭少年。在本轮名师高徒(blog)》比赛中,他以一首王力宏(民族风迷倒评委阿雅要拜师王艺学舞蹈(组图) 听歌)《竹林深处》应战,不仅唱出了民族风情,更是在开唱时用苗族语言大秀原生态唱法,加上不俗的舞技,博得全场评委一致认可,第一次来到《名师高徒》的评委阿雅(听歌 blog)甚至向他抛出橄榄枝,“王艺,我要向你学舞蹈”。

  本场主题“唱评委制定歌”,面对文雅老师为他出的《竹林深处》这道题,正对王艺味道:“这首歌有很多民族元素,王力宏在创作的时候也曾去西南采风。我来自苗族,从小接触这些民族的东西,所以我很有信心唱好这首歌。”为了给儿子打气,王艺的妈妈也身着苗族传统服装来到现场。王艺显然也没有辜负众多人的期望,在歌曲的开头,他加入无调式苗族大歌唱法,给了所有人惊喜。随后的舞蹈部分又为自己加分不少。阿雅对苗族无调式唱法非常好奇,提出要和王艺对歌,王艺驾轻就熟地用苗族语言唱了一段:“鱼不能离开水,人不能离开朋友。”阿雅也现学现用,仿佛和王艺在苗寨山头对上了歌。不过对歌还不是阿雅的唯一目的,号称要转型走淑女路线的她,似乎对自己的舞艺还有更高追求。“王艺,你来当我的舞蹈老师好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