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平凹被曝离婚内幕 前妻疑其有第三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19  新浪娱乐
贾平凹被曝离婚内幕前妻疑其有第三者(组图)

贾平凹

贾平凹被曝离婚内幕前妻疑其有第三者(组图)

贾平凹与前妻

贾平凹被曝离婚内幕前妻疑其有第三者(组图)

贾平凹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贾平凹的《废都》一度成为一代人的信仰,近期有着其御用评论人之称的孙见喜出了一本新书《危崖上的贾平凹》,曝出贾平凹离婚是因其前妻怀疑他有第三者。

  前妻疑其精神出轨

  一位姓夏的女子曾出演贾平凹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两人由此结缘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前妻怀疑两人有染,而贾平凹却对夏女士始终不吝赞美之词,于是夫妻俩历经8个月终于以离婚收场。

  离婚原因是感情破裂

  贾平凹与妻子办离婚手续时要填写一张表写明离婚原因,尽管并非事实,两人为了不再拖下去,最终还是写上了“感情破裂”四个字。

  心存委屈不愿见第三者

  离婚之后贾平凹曾去找好友哭诉,并因为放心不下而嘱咐好友去帮忙探望妻子张俊芳(blog),对于“第有三者”的指责,贾平凹心里觉得很委屈,因而也坚决不肯再见夏女士。

  好友齐出动试图挽回婚变

  离婚后,贾平凹的5个好友曾在凌晨开会商议长达4个小时,希望他能向张俊芳认错挽回这段感情,贾平凹却坚持说自己没有错,张俊芳也称自己有人格尊严拒绝复婚,只表示愿意继续与贾平凹做普通朋友。

  病中邂逅年轻娇妻

  婚后不久贾平凹生病住院,在医院负责照顾她的护士郭梅是其忠实读者,一来二去两人成了好朋友,郭梅为了专心照顾贾平凹,还特意辞去了护士的工作,后来二人结婚并有一个女儿。(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