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佳妮拍《兵峰》克服寒冷 挑战身体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2: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刘岩导演执导,沈佳妮(沈佳妮拍《兵峰》克服寒冷挑战身体极限(组图) blog)贾一平(沈佳妮拍《兵峰》克服寒冷挑战身体极限(组图) blog)联袂主演的军旅大戏《兵峰》日前正在云南香格里拉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讲述了身在几千米高原上的边防战士们的英雄事迹,他们和沈佳妮饰演的鸟类科学家等人用自己的汗水和泪水谱写出了一曲曲感人至深又惊险纷呈的乐章。

  因为故事题材的原因,沈佳妮、贾一平等人几乎全剧都要身在海拔数千米的高原上进行拍摄,这对演员的身体和精神上都有很高的要求。近日主演沈佳妮便在海拔3600米的高原上经受了一次寒冷的考验,而这种考验他们几乎每天都要经历。

  十月的香格里拉并不是秋高气爽,相反却是寒冷异常。有一场拍摄沈佳妮露天温泉的戏,剧情需要沈佳妮泡在水里很长的时间。野外温泉的水温大约在40度左右,可外面的温度却在10度以下,沈佳妮的头发、衣服湿透从水里出来之后再被高原冰冷的寒风吹过,让整个人都冷得直哆嗦。可是为了能把戏份演到最好,她几次下水,反复的拍摄,单薄的衣服和寒冷的风并没有让她退缩,反而更加激起了她的表演欲望,看到这一幕,导演刘岩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深深的为她所感动。

  据悉全剧组将在海拔3600米的普达措再拍摄一段时间后转场,届时沈佳妮等人将登上海拔4400米的山地进行雪山戏份的拍摄,而随着季节慢慢转为冬季,剧组和演员所面临的挑战也将急剧增加。但是大家在1个多月的拍摄当中早已经结成了深厚的感情,面对着更为艰难的挑战,每个人都毫无畏惧,力求把最为精彩的表演展现出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