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写真冷傲秀香肩 高挑身姿性感魅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3:35  新浪娱乐
王雅捷写真冷傲秀香肩高挑身姿性感魅惑(组图)

王雅捷冷艳性感

王雅捷写真冷傲秀香肩高挑身姿性感魅惑(组图)

高挑妖娆

王雅捷写真冷傲秀香肩高挑身姿性感魅惑(组图)

大玩冷傲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近期王雅捷(王雅捷写真冷傲秀香肩高挑身姿性感魅惑(组图) blog)受邀为本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一改往日清纯靓丽的形象,多了一份成熟、冷艳和妖娆、性感,让人惊叹不已。

  王雅捷自成名以来,清丽的形象就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中国经典女性形象的标杆,有一点梦幻、有一点倔强、有一点恬淡、还有很难用形容词说出的诱惑,王雅捷就是这样出现在我们视野里。有人说,王雅捷清淡如菊;也有人说她芳雅似兰;还有人说她是荷花,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这些个性的特点,让即使是那些错过追星年龄的人或者不屑于追星的人都深深爱上她。(出自《生动.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