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5:29  新浪娱乐
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2008年6月14日,“童看奥运 共享光明”大型慈善晚会由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栏目传播到祖国每一个角落,这是继汶川大地震之后另一种别样的爱心震撼。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谢娜(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听歌 blog)李维嘉吴昕(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blog)杜海涛(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blog)一起主持了本次晚会,国际巨星成龙(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听歌 blog)作为晚会的主题嘉宾,与刘亦菲(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听歌 blog)钟镇涛(听歌)张杰(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听歌 blog)谭维维(图文:童看奥运·共享光明晚会-钟镇涛献唱 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倾情奉献了一台温馨的慈善盛宴。全国电视观众的共同关注再次掀起了关爱贫困弱视儿童,共享光彩明天的新高潮。

  晚会的高收视率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也将弱视知识普及到每一个角落。此次大型慈善晚会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对贫困地区儿童的弱视普查,支付贫困弱视儿童及家长(1位)来北京的食宿费用、往返交通费及治疗费用。晚会播出后,从未间断的热线电话,告诉世人:我们在行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