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 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6:41  新浪娱乐
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任泉帅气逼人

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任泉看台词

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任泉拍摄广告

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任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继好友李冰冰(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听歌 blog)代言某国产手机之后,任泉(任泉拍广告比肩李冰冰高价代言奢侈手机(组图) blog)也紧跟其后,代言另一国产品牌的男款手机,占据了国内手机代言明星的前列。新浪娱乐昨日(14日)在拍摄现场看到,任泉一身帅气西装,开着宝马豪车,手拿奢华手机,气宇不凡,风度翩翩,凸显男人本色。

  在大手笔的明星市场策略中,手机领域自然会推出颇具代表性的英俊潇洒人士作广告宣传。据了解,该品牌女款手机由高贵、时尚的美女吴佩慈(blog)担当,男款则瞄准了时尚俊朗,演技也倍受称赞的任泉来担任代言。虽然只是一个广告,任泉仍旧非常认真敬业,把每一段台词都演绎得非常到位。

  据悉。在刚刚杀青的《都叫我三妹》,任泉在里面饰演钻石王老五颜梓豪,是某集团董事的接班人,但他的梦想却是当一名演员,并不惜从龙套做起,从三妹身上他看到了梦想的力量,最终成为了影视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婚内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