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泉“格子”搭配 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11  新浪娱乐
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任泉

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帅气任泉

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经典格子装扮

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众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某品牌的开店庆典,意外看见久未露面的任泉(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blog),一身另类的格子搭配,成为全场闪光灯的焦点。当任泉聊到这身打扮的搭配心得,也有其自身见解。他说“08秋冬,格子更加大放异彩,花尼格子是永远经典,冷暖色调格子最常见,而男孩不像女孩那么容易突出,只要把自己的风格穿出来,就是最有味道的。” 当晚除了任泉,华谊旗下的俊男美女,李宗翰刘芸(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blog)袁文康(blog)也纷纷到场助阵。

  采访中,任泉透露在刚刚杀青的《都叫我三妹》,他饰演钻石王老五颜梓豪,是某集团董事的接班人,但他的梦想却是当一名演员,并不惜从龙套做起,从三妹身上他看到了梦想的力量,最终成为了影视明星。任泉还透露,即将进组拍摄鄂西剿匪电视连续剧《父亲的战争》,这是一部年代戏,会和李雪健黄海波(任泉“格子”搭配穿出今冬新时尚(组图) blog)等实力派明星一起饰演对手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任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