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运会报告会 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疲态尽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2:39  新浪娱乐
组图:奥运会报告会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疲态尽现

郭晶晶睡眼惺忪

组图:奥运会报告会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疲态尽现

郭晶晶倒头大睡

组图:奥运会报告会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疲态尽现

吴敏霞“见周公”

  新浪娱乐讯 9位中国跳水队奥运冠军郭晶晶(组图:奥运会报告会郭晶晶等奥运冠军疲态尽现 blog)、吴敏霞、王鑫、陈若琳、王峰、何冲、林跃、火亮、秦凯昨天(10月17日)亮相福州,参加“中国跳水队奥运报告会”。

  报告会上也许由于奥运之后各类非训练外的活动过多,队员们都有些神情疲惫,吴敏霞拄着下巴打瞌睡,发型时尚的“黑脸”何冲目光呆滞,王鑫的神情似乎也在“梦游”,陈若琳更是苦于时间漫长揪着自己的头发沉思,郭晶晶则时而低头时而撇嘴,时而抓耳挠腮时而发呆,还自得其乐地偷瞄队友傻笑,最后干脆累得趴倒在台上,懒顾及形象。

  作为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当天郭晶晶第一个登台进行演讲。也许为了让自己的演讲能够更加出色,在临上场前的几分钟内,她还在不停地拿着笔在演讲稿上圈圈改改。

  在演讲最后,郭晶晶表示,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自己被询问得最多的问题就是“你下一步做什么”。对于这位血液中已经融入了中国跳水的跳水公主击破退役传闻,她说:“我的心跳、我命运始终都和中国跳水队相关。现在的我,更舍不得这个团结的集体,舍不得放弃自己为之奋斗20多年的跳水事业!” 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