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瑜伽修身 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34  新浪娱乐
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罗海琼

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罗海琼与陈坤剧照

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新浪娱乐讯 罗海琼(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 听歌 blog)从小酷爱跳舞,从甘肃舞蹈艺校到兰州歌舞团专业舞蹈8年的时间,让这个西北女孩身上多了某种特质和灵性,使一个可以兼具野性和融合了江南女子形象的她,在这个缤纷的影视圈显得更加特别。

  也正是基于这些,平时本就以瑜伽(罗海琼瑜伽修身倡导爱美女性健康养生(组图))修身的罗海琼,在参加一个标题为“引领时尚潮流,倡导愉悦健康生活”关注职业女性健康的活动后,更是专门为其拍摄了一组健康运动写真照,更是希望通过这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提醒每一位关注自己健康和身形的女性朋友们,能够运用更合理更积极的方式来调节自己。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美丽的身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海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