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 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23:35  新浪娱乐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组图)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组图)

林静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组图)

林静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

林静做客时尚节目大秀秋冬流行格子装(组图)

林静

  新浪娱乐讯 演员林静于近日做客《时尚装苑》节目,与主持人和专家互动谈论今秋的流行趋势——格子装,当天节目录制中,专业老师对如何将各类格子搭配穿出独特风格进行了精彩演绎。现场,在专业造型老师的指导下,林静从头到脚全新改造,更换数套服装,上演时尚明星变装秀。

  大家所熟知的林静,多以古装戏与年代戏的电视电影作品居多,此次做客时尚类节目尚属首次。在专家的精心打造下,完美诠释格装的定义,成为潮流女性。我们还了解到林静的新戏《翡翠凤凰》在云南正处于火热的拍摄阶段,在这期间能赶回北京参加该节目的录制,可见林静对于工作的积极热情。

  林静自称平日很少穿成今天这样,为了这次节目需要在家特意找出了自己的几件漂亮格装。没想到今天这么一搭配,竟能使一件格装完全转换成另一种风格,林静不禁感叹:“录制这期节目收获不小,下节目后要回家把所有的格子元素的衣服翻出来,好好重新搭配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