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霍思燕翘臀微露 S形身材引人遐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9:19  新浪娱乐
性感霍思燕翘臀微露S形身材引人遐想(组图)

霍思燕丰满身材深藏不露

性感霍思燕翘臀微露S形身材引人遐想(组图)

霍思燕S曲线

性感霍思燕翘臀微露S形身材引人遐想(组图)

霍思燕翘臀引人遐想

性感霍思燕翘臀微露S形身材引人遐想(组图)

霍思燕微露深沟惊艳全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28号晚,华谊兄弟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盛大酒会。专程从杭州飞回北京的华谊女星霍思燕,小试性感深沟抢镜、S形妙曼身材惊艳全场。

  身着白色层叠状白裙到场的霍思燕,深藏不露的“伟大”身材,小试性感即交足功课,不仅深沟夺目抢镜,S形的妙曼身材曲线更令人惊叹。霍思燕吹弹可破的肌肤雪映美白,举手投足间摇曳生姿,迷人微笑亲切灵动,随意一个转身便谋杀无数菲林,艳冠全场。

  当晚的酒会由华谊总裁王中军、王中磊亲自领军,旗下众当红明星,张涵予、徐帆、安以轩、苏有朋、霍思燕、陈紫函、胡静、刘孜、袁文康、李晨、何琢言 、熊乃瑾 、王岩、任程伟、刘金山、刘科、尚雯婕等系数亮相,星光熠熠。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霍思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