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自行减薪救市姿态遭网友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29  新浪娱乐
于小伟自行减薪救市姿态遭网友质疑(图)

于小伟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之后,银行岌岌可危,好莱坞的很多影视剧投资都受到了影响,中国也一样,香港演员纷纷减薪救市,而内地“四大小生”之一的于小伟(于小伟自行减薪救市姿态遭网友质疑(图) blog)也在近日站出来表示愿意减薪救市,却引来无数不同的声音。

  很多网友站在支持的角度,他们认为这才是一个明星、一个艺人应该在此刻做的事情,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能有人站出来为了这个影视圈,为了那些好剧本的流失感到惋惜,并采取实际行动去做,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于小伟完全是充大头,黄晓明(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等人都没有站出来呼吁大家减薪,于小伟却站了。更有甚者质疑于小伟此时站出来减薪救市的心态,怀疑他本着宣传炒作的目的站出来发的这篇博客。

  新浪娱乐就 “减薪救市”一事电话连线于小伟时,他正在接受专访无法接电话,他的助理说“小伟是一个性情中人,我想喜欢他、理解他的人一定会支持他这样做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