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汤灿接拍BQ封面 冬日性感温情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
组图:汤灿接拍BQ封面冬日性感温情绽放

汤灿的气质温婉大方

组图:汤灿接拍BQ封面冬日性感温情绽放

造型师正在为汤灿补妆

组图:汤灿接拍BQ封面冬日性感温情绽放

时尚民歌天-冬日温情绽放

组图:汤灿接拍BQ封面冬日性感温情绽放

正在拍摄封面美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知名杂志BQ终于成功请出“民歌天后”汤灿(听歌 blog),担任新一期杂志的封面女郎。拍照地点选在一间颇具中国特色的酒吧里,新浪娱乐赶到时正碰见汤灿试装。看似简单平实的设计,穿在她的身上立即呈现出一种不同的感觉。高挑的身段愈发曼妙,难以掩饰的性感喷薄欲出,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灿灿你今天真漂亮!”连化妆师也忍不住赞叹。“是衣服和你化的妆好。”她微笑着回答,看得出汤美人今天的心情不错。

  拍摄的过程非常顺利,聚光灯下她变换着各种姿势,一如她多变的舞台的风格,出其不意之中总能令人眼前一亮。汤灿的五官很有些异国情调,充分体现出服装设计需要表达的理念。连见多识广的杂志服装编辑也频频点头,一个劲地表示选对了人。拍摄间隙汤灿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话题自然集中在雅典的独唱音乐会上。“这次演出实况能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让我非常高兴。雅典是奥运的发祥地,在奥运前夕在雅典展示中国的民族音乐,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次演出很成功,也充分证明了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散场后,有许多观众在门口等我签名,这是我之前没想到的,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话说的没错。”她说。你怎样理解你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新民歌?“新民歌就是汲取民族音乐的旋律精华,采用现代的发声方法,使之雅俗共赏老少皆宜。”汤灿回答的轻松干脆。将来你会演唱一些比较流行的歌曲吗?面对提问她应声答道:“只要旋律好听歌词健康向上,适合我的当然会去演唱。我是一个歌者,没有作品体裁的严格界限。”。

  匆匆结束了采访,又进入紧张的拍摄之中。BQ杂志林小姐表示:08年汤灿新歌不断,雅典个唱、奥运亮相,表现的非常活跃。个人预计登上我们的BQ红人榜绝没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