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 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18:24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化为天使

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飞翔的双翅

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携手袁泉(左)

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英俊潇洒

  新浪娱乐讯 随着洋酒消费旺季的来临,全球领先的某高档洋酒集团,近日在798举行“天使守护 经酒勿驾”以推广“理性饮酒”的理念抵制酒后驾车的公益活动。作为首次登陆中国的该品牌,当天邀请了国内当红小生李宗翰袁泉(组图:李宗翰化身天使商家:代言人非他莫属! 听歌 blog)担任其活动品牌的形象大使。

  当天李宗翰、袁泉是第一次以“天使”的形象亮相于公众,一出场便让全场观众眼前一亮。而以往男生打造成“天使”的形象并不多见,对于李宗翰首次装扮成“天使”的形象,该品牌高层人士也有自己的的独特见解,其表示:“首先是李宗翰正面的形象和俊朗帅气干净的外形,以及目前正在全国热播的《幸福里9号》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其次是他频频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所以李宗翰是担任我们品牌的不二人选。”

  当晚李宗翰也表示:“其实“理性饮酒”的意思关键并不是让大家“不要饮酒”,而是在于倡导“不要酒后驾驶”,而我作为该品牌的“守护天使”我会以实际行动呼吁消费者在喝酒时一定要保持理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