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曝择偶标准:男人应像马伊琍老公(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2:23  新浪娱乐
李湘曝择偶标准:男人应像马伊琍老公(组图)(2)

李湘的蓝色诱惑

李湘曝择偶标准:男人应像马伊琍老公(组图)(2)

黑色经典

  理想

  有件事,她不让说,其实无妨,就是李湘小时候还曾留过郭富城(听歌)式的三七头。现在的她外形绝对没有一丝一毫假小子的痕迹,倒是做起事情来还蛮豁得出去。看房子,就因为那里种的桃花树挺漂亮,她就一掏腰包买了,投资拍电影,就是因为剧本不错,演员不错,她就一拍板做了制作人了,现如今,房子的价格已经翻番了,电影的票房也颇让人提气,说她眼光稳准狠还不够,还真的挺有投资天分。

  “我是运气比较好,但是我的确擅长投资理财。我背得出所有的银行利率,定期的,活期的,即期的,远期的……”于是她开始一股脑地给我们报银行利率,一连串一连串的数字呀,她都不带打磕巴的。除了把嘴张成最大的“O”型表示惊讶外,我们也很放心她在事业上是个不打无准备之仗的好手。倒是她在爱情上的理想,颇让人觉得她还是个沉浸在童话里的小女生,“找个宠我、爱我、疼我的男人,生个孩子。”

  她的感情和婚姻一向是高调的,被公众说来说去,其中的各种滋味只要她明了就好,现在的她是个快乐的单身女人,在爱情上目标明确,也希望她有着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在长春电影节上,她坐在台下,好友马伊俐(
李湘曝择偶标准:男人应像马伊琍老公(组图)(2))获得影后桂冠,在台上,主持人念着老公文章(听歌 blog)写给马伊俐的贺词:“作为影后的丈夫,我应该是影帝才是,但是现在我似乎没有能力完成这个任务,但我愿意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于是马伊俐在台上哭,李湘在下面哭,李湘说,找男人就应该找这样的,真诚,实在,温柔又体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