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曹曦文水畔写真 宛如精灵下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组图:曹曦文水畔写真宛如精灵下凡

曹曦文若水中仙子

组图:曹曦文水畔写真宛如精灵下凡

曹曦文水畔丽影

  新浪娱乐讯 热播影视剧走红的岩女郎曹曦文(组图:曹曦文水畔写真宛如精灵下凡 blog),目前在广州拍摄新剧《命运》。该剧是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剧中与实力派演员李雪健陈思成(组图:曹曦文水畔写真宛如精灵下凡 blog)领衔主演。

  曹曦文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年轻的逃港妹,其造型实在有些雷人。跟曹曦文以往的干净、优雅气质完全不搭。也是为该剧牺牲不小。也被海岩(blog)老师评价为可塑性极高的年轻女演员。

  江南女子曹曦文,在粉丝还是广告商的眼中其形象向来清新可人,但知名作家白天光曾经评价曹曦文对人物内心世界能极好的把握,能在表现人物性格时却暗藏细腻。此次演绎花仙子,曹曦文帅气纯真的淑女气质尽显无遗,展现给世人一个知性、温婉、善良的美丽形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