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 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8:13  新浪娱乐
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李冰冰(右1)、梁朝伟(右2)和RAIN(左2)合影

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端庄淑女

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玉手压胸

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虽然全球面临经济危机,但依然抵挡不住大品牌进军中国的步伐。11月7日,某国际奢侈品牌在北京洲际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岁月流金”的全球盛典,至此,打响了北京盛典饕餮盛宴的第一枪。下午,来自中国香港的梁朝伟(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听歌)、中国内地的李冰冰(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 听歌 blog)以及韩国的rain(梁朝伟李冰冰携手同行亮丽出席时尚盛会(组图))作为此次活动的全球区嘉宾首次亮相新闻发布会,三人一亮相,即刻引爆现场,谋杀了来自亚洲区记者们无数的菲林。另据悉,11月的北京将迎来众多的国际明星齐聚,张曼玉杨紫琼等将一一登陆北京,届时,北京将打响“时尚品牌全球盛典战”。

  下午四时,身着休闲装、包裹着厚围巾的梁朝伟和身着黑色西装的rain率先出场,值得一提的是,rain刚刚染成的暗红色头发抢先吸引了众人的目光。随后,华语明星李冰冰和韩国的李宝英先后上台合影,巧合的是,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亮黄色和暗黄色的服装,这四人的亮相成为当天最耀眼的嘉宾。

  据了解,今晚还将有周慧敏(听歌)周迅(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等晚会嘉宾到场参与此次派对,北京夜空将迎来一场巨星云集的饕餮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李冰冰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