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 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02  新浪娱乐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高贵典雅的那英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俏丽的新娘妆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展示曼妙好身材

组图:那英复出修身成功首次拍摄高贵婚纱写真

那英与好友

  新浪娱乐讯 已为人母的天后那英(听歌)近日为某品牌代言拍摄了一组婚纱写真,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那英修身成功后看起来更年轻、比起之前的大大咧咧看起来温婉很多,高贵大方。对于过去感情路上的种种伤痛,她称“跌过痛过才更明白日子好与坏都应该好好的过”,她说:“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朋友说我越来越有女人味,我也觉得自己很性感!”

  那英以前也是从没有拍摄过婚纱照或是纤体美容的广告,这一次为好朋友张玉珊(blog)特别拍摄一组婚纱写真。那英说当年生完儿子后,自己的身材好像“缸”一样,更一度患上产后忧郁症,原来在舞台上那种自信找不到了。这次生完女儿后就下决心一定要变回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