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超生:有的是二婚 有的明知故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21:39  金羊网-新快报

  二婚许可原则:这可是你让我生的,不生白不生


明星超生:有的是二婚有的明知故犯(组图)
王菲

  王菲(明星超生:有的是二婚有的明知故犯(组图) 听歌):三胎流产成遗憾

  王菲在1996年怀孕后,便放弃了香港的生活,于6月回到北京嫁给了著名摇滚乐手窦唯(听歌)。窦唯在王菲的音乐事业上有所交流,而王菲的另类道路来自于她与北京音乐圈的频繁接触。两人在很久之前就开始合作,比如早期的《执迷不悔》和《誓言》。在王菲两岸三地的演唱会上,窦唯也一直负责打鼓。他们生有一女,名为窦靖童,意为窦唯与王靖雯(听歌)之女,生于1997年1月3日,王菲特意创作了一首歌《童》送给女儿。后来窦靖童在1999年的《只爱陌生人》中也献声了一句“Comeon,baby”。窦唯、王菲两人于1999年离婚,而窦靖童抚养权归于王菲。

  在经历了和谢霆锋(明星超生:有的是二婚有的明知故犯(组图) 听歌)的姐弟恋后,王菲于2005年下嫁李亚鹏(明星超生:有的是二婚有的明知故犯(组图) blog),退出娱乐圈,专心当起了家庭主妇。2006年5月27日,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剖腹顺利产下一女婴,这是她的第二个女儿,取名李嫣,遗憾的是李嫣天生兔唇,王菲夫妇为此特意把孩子带到美国进行了多次修补手术,并且成立了嫣然慈善基金,为贫困的兔唇患儿筹款治疗。

  一直有传李亚鹏特别想要个儿子,王菲也很希望能够为李家传宗接代。2008年,王菲再度怀孕,和上次不同,李亚鹏高调透露太太怀孕的消息,更公开表示希望是男孩,两夫妻更到名寺求佛,希望能保孩子平安。遗憾的是,高龄的王菲最终流产,媒体引述妇科医生的话,表示王菲可能很难再怀孕了,这也为她和李亚鹏的婚姻留下遗憾,甚至有传两人的感情因此变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