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 展巨星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05  新浪娱乐
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余男与中田英寿

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余男笑容灿烂

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前两天,世界顶级化妆品品牌迪奥聚集了奥斯卡(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影后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汤唯(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赵薇(听歌)李冰冰(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听歌 blog)等世界以及华人最高级别的明星阵容在798巨星了盛大的晚会,在晚会上余男(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blog)也和日本知名球星中田英寿以及007邦女郎伊娃格林近距离的相聚在798这个盛会上,而余男也被宣布为继华人女星章子怡(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陈慧琳(组图:余男代言迪奥身价飙升展巨星魅力 听歌)等之后又一个代言迪奥品牌的华人国际女星,她将代言迪奥最新产品“凝世金颜”。

  众所周知,一个明星的代言代表了她的国际地位,而余男这一次代言迪奥,也意味着和曾经代言过迪奥品牌的世界级明星莫妮卡-贝鲁齐,朱丽叶-比诺十以及艾玛-纽贝阿、韩国女星崔智友一起成为世界级的明星。

  余男代言迪奥成为“华人女星新势力”

  新浪娱乐获悉,作为世界最顶尖的化妆品之一的迪奥,选择的代言明星都是世界级的,而在亚洲女星中,也只有章子怡、陈慧琳以及韩国女星崔智友等少数的亚洲女星代言过迪奥的品牌,而这一次选择余男代言新产品“凝世金颜”,就如迪奥的老板PATRIC所说,“余男身上有着东方女星独特的魅力,她的身上不仅有着东方的魅力,而且也有西方的味道,她代表着东方女星的新势力,这也是为什么迪奥选择余男成为代言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这一次迪奥选择余男成为新代言人的动作很大,近日余男将完成华人最大杂志《ELLE》以及《VOGUE》等世界大杂志的封面拍摄,作为余男本人也将奔赴各地为迪奥的新产品做大型宣传活动。

  对于这一次能够代言迪奥的品牌,余男表示将尽全力为这样一个世界品牌去多做自己的贡献。

  余男中田英寿邦女郎相谈甚欢

  在前两天北京的798举行的迪奥群星聚会上,余男也以一身性感的黑裙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她和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汤唯、赵薇、李冰冰等一起闪耀亮相。

  余男和日本知名球星中田英寿以及邦女郎伊娃格林相谈甚欢,说一口流利英语的余男对中田英寿十分欣赏,而对邦女郎更是十分的喜好,而中田英寿和邦女郎也对余男代言迪奥新产品表示了祝贺,他们对余男性感的外形和东方的气质也大加赞赏,表示“余男让自己感受到了东方女星的魅力,很国际化,又很亲近。”他们还邀请余男有机会去自己的国家作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