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 展骑士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5:19  新浪娱乐
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黑衣张峻宁

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闪亮登场

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登台发言

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和众星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芝华士-活出骑士风范”音乐剧在上海拉开首演帷幕。明星蔡卓妍(听歌)张智霖(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听歌 blog)林志颖(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听歌)倾力主演《骑士星光》音乐剧,用音乐诠释了荣耀、绅士风度、勇气、手足情义的骑士风范。音乐剧专业毕业的张峻宁(组图:张峻宁乐基儿出席戏剧季展骑士风范 blog)特意盛装到场观摩学习。

  张峻宁对于骑士风范也十分喜爱,而对于骑士的认识也是通过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张峻宁表示,想像中的骑士骑有高头骏马,手持宝剑,游走天下潇洒不羁。而当日出席活动的张峻宁一席黑西装出场,脸上保持着一贯甜美的“张氏微笑”,俨然一个优雅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