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广美回归《舞林》 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孟广美回归《舞林》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细长美腿,性感玉背

孟广美回归《舞林》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姣好的乳房形状

孟广美回归《舞林》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有些尴尬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第二场于11月16日晚在东方卫视拉开战幕,各路明星厮杀舞林战场。最终孟广美阿朵(孟广美回归《舞林》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听歌 blog)杨丽菁(blog)晋级复赛,田丽、阿牛(孟广美回归《舞林》极品秀腿显美乳弧线(组图) 听歌 blog)、Sara惨遭淘汰暂别赛场。

  孟广美当晚深情演绎了一支优雅的伦巴,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顺利晋级。作为2006年《舞林大会》的选手,这个舞台对孟广美来说并不陌生,再次参赛感慨良多,尤其是在看06年《舞林大会》集锦时,看到自己的画面孟广美泪流不止:“本来节目组这次是要求我回来做嘉宾的,但是上周我到现场看了比赛,脚痒痒了,一定要求参赛。”在经历情感波折后,孟广美当着广大观众坦诚剖析内心情感:“我要讲的是我现在的生活是我这辈子有史以来最沉重的,但我的心情却是最愉快的。我相信世界上还有绝对的爱,是我一直追求的,爱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课题。上次被挡在决赛外很不甘,我这次来想跟大家说我很开心。我靠自己的努力也能从头开始,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感谢东(听歌 blog)方卫视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就会出现,全力以赴支持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