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 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26  新浪娱乐
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认真回答问题

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漂亮的舞姿

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开心的笑容

  本报讯 15日,80后新完美女生、的音乐“小仙女”徐颢菲(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 blog)受邀参加了湖南电视台著名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展现了其动人的嗓音和可爱活泼的性格,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她还在节目上透露,自己即将作为女主角出演海岩(blog)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成为新一代“岩女郎”。

  因为小说而成为歌手

  在节目中,徐颢菲一出场就以一曲《移动城堡》“叫醒”了观众的耳朵,在韩国接受训练后,其充满动感的舞蹈也叫人眼前一亮。主持人何炅(听歌 blog)好奇地问起徐颢菲的“入行”经历,徐颢菲大方表示:“当时我把自己的歌拿了给许晓峰老师听,但他说他的耳朵没被叫醒,我的声音不够亮。后来我又把自己写的小说给他看,结果却感动了他,他认为我可以做一个创作型的歌手。”许晓峰是国内知名音乐操盘手,而徐颢菲是他收的最后一个“徒弟”,何炅听完不禁感叹:“靠写小说成为了歌手的人你恐怕是绝无仅有的第一个。”徐颢菲还透露,那篇小说题为《兀鹫与郊狼的爱情》,讲述的是禽类和兽类相爱却无法诉说“我爱你”的感人故事。

  将与李俊基(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合演海岩剧?

  在节目中,何炅透露了徐颢菲有一篇小说已经被好莱坞看中,准备改编为电影的好消息。不过,徐颢菲却并未说明该小说是否为不久前出版的《莲花之吻》。

  此外,徐颢菲即将主演海岩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消息也得到其本人确认。据悉,由徐静蕾(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 blog)刘汉强(blog)(blog)主演的该剧曾在1997年以超高的人气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据传本次重拍该剧,海岩还亲自指定了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给人留下强烈印象的李俊基出演男主角。如若事情敲定,徐颢菲则将与外形俊美的李俊基演对手戏,二人是否会擦出火花令人期待。而据了解,徐颢菲最近还在北京拍摄时尚爱情剧《初恋》,在剧中饰演一位可爱逗笑的女白领。

  扎实唱功力压主持

  接着,徐颢菲现场“点评”起了5位节目主持人:无厘头的娜娜像“麦兜”;何炅像《长江7号》里的“七仔”;嘉嘉像“蜡笔小新”,看到美女就变得很绅士;吴昕(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blog)是个可爱的小公主,就像“万人迷”;海涛因为眼睛小,总像没睁开,所以当然是“睡美人”。徐颢菲的点评不但逗乐了现场观众,也让几位主持人闹开了。

  接着,一向爱去KTV的徐颢菲与主持人玩起了“麦霸争夺战”,斗起了才艺。徐颢菲相继模仿王菲(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萧亚轩(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 blog)蔡依林(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 blog),展示了扎实的唱功,证明了自己能在短短时间内在流行乐坛占据一席之地的实力。节目最后,徐颢菲还以一身纯白的公主式裙装出现,演唱了由国内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徐颢菲综艺节目显唱功将成新一代岩女郎(组图) 听歌 blog)打造的同名音乐专辑中的歌曲《风色幻想》,得到粉丝们的热烈响应。(荔枝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