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陶虹首度真空出镜 谁说孕妇不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31  新浪娱乐
组图:小陶虹首度真空出镜谁说孕妇不妖娆

小陶虹孕妇照

组图:小陶虹首度真空出镜谁说孕妇不妖娆

婀娜多姿

组图:小陶虹首度真空出镜谁说孕妇不妖娆

小心翼翼

  新浪娱乐讯 这次36岁的小陶虹真空出镜《Good好主妇》,让大家都十分震撼了一把。这次出位的着装并没有让人觉得这是时尚界追求的高调性感,也没觉得是盲目迎合市场的哗众取宠,依旧是弥散着《Good好主妇》温馨高雅的调子,却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小陶虹要成妈咪啦,我们热烈的祝福她吧。我们从封面上可以强烈地感受到一个女人成为母亲之后的圣洁与妩媚,相信女人们都有一点这样的共鸣吧--谁说孕妇不妖娆呢?

  博客地址:blog.sina.com.cn/goodzhufu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