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章龄之短发写真 忧伤气质令人窒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44  新浪娱乐
组图:章龄之短发写真忧伤气质令人窒息

章龄之

组图:章龄之短发写真忧伤气质令人窒息

干练短发

组图:章龄之短发写真忧伤气质令人窒息

个性十足

组图:章龄之短发写真忧伤气质令人窒息

气质独特

  新浪娱乐讯 凭借在海岩(blog)新剧《舞者》中本色出演一炮走红的青年演员章龄之(blog),近日成为了众多导演和广告商的青睐,除了忙于拍摄央视大剧《世界是我们的》,日前更是抽空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

  图片中章龄之以一袭黑衣出现,原本活泼可爱的她退去一席青丝,尝试短发BOBO(听歌)头造型,活泼跳脱的章龄之一下变身婉约小女人,眼神忧郁而落寞,彰显出令人窒息的忧伤气质,或忧伤或落寂,让人看一眼就会陷下去,引得片场人员都大呼金葵又再现了。(小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