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帅为《大爱无声》学手语阿牛龚蓓苾竞相跟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35  新浪娱乐
迟帅为《大爱无声》学手语阿牛龚蓓苾竞相跟学

迟帅表演手语

迟帅为《大爱无声》学手语阿牛龚蓓苾竞相跟学

众人纷纷向他学习

  新浪娱乐讯 一直听说《我爱相对论》是个明星们唇枪舌战,互相辩论的娱乐节目,但是近日的节目录影,却给人另一番景象——集体手语!

  挑起这场手语秀的是阳光小生迟帅(迟帅为《大爱无声》学手语阿牛龚蓓苾竞相跟学 blog),身兼演员和主持的迟帅此番当起了手语老师。因拍摄《大爱无声》而苦学手语的迟帅果然有两下子,几个简单独特的手语表达,马上就引得现场其他三位嘉宾阿牛、龚蓓苾(迟帅为《大爱无声》学手语阿牛龚蓓苾竞相跟学 blog)、董路都兴致盎然地跟学了起来。

  节目主持人陈辰和戴军(听歌)本想考考迟帅,给他来个高难度——手语“我爱相对论”怎么说?没想到迟帅见招拆招,“相对论”手语也难不住他。几个非常简单的手势动作就能表达,虽然明星们一个个能说会道,但对手语还是很陌生而新鲜的,两个主持人也按奈不住跟着比划了起来。

  节目一开场的这个手语热身效果不错,龚蓓苾、阿牛、董路一个个“摩拳擦掌”,让后面的主题辩论显得更为热烈机智。(海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