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韩雯雯出席名表派对 熟女风性感妖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黄奕韩雯雯出席名表派对熟女风性感妖娆(组图)

黄奕韩雯雯比拼性感

黄奕韩雯雯出席名表派对熟女风性感妖娆(组图)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11月21日晚,陆川(blog)黄奕(听歌 blog)韩雯雯(黄奕韩雯雯出席名表派对熟女风性感妖娆(组图) blog)苏岩(黄奕韩雯雯出席名表派对熟女风性感妖娆(组图) blog)等明星现身北京,参加积家表诞生175周年纪念活动。黄奕和韩雯雯都选择了黑色礼服呈现成熟、性感的“大女人”风范,但细节处却大有不同。黄奕一身黑色裹裙配薄纱露肩衫亮相,显得雍容华贵,胸前薄薄的轻纱使得胸部曲线若隐若现,让人欲罢不能,连发型也做成了上世纪30年代的水波纹发式,古典美与现代性感的大冲撞,十分抢眼。刚刚从横店《大瓷商》剧组赶回来参加活动的韩雯雯则大胆秀低胸,礼服短小精干,贴身设计把她高挑的身材和修长的美腿恰到好处的展现给大家,礼服在胸前的褶皱设计和手臂处的蕾丝大花装饰,夸张而不艳俗,彰显出她热情奔放的鲜明个性,这也是今年礼服的新流星主张,成为红毯上女星们钟爱的新风潮。(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