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名贵腕表现身时尚派对 高贵妖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44  新浪娱乐
苏岩名贵腕表现身时尚派对高贵妖娆(组图)

苏岩参加派对

苏岩名贵腕表现身时尚派对高贵妖娆(组图)

苏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当家花旦苏岩(苏岩名贵腕表现身时尚派对高贵妖娆(组图) blog)现身知名腕表积家的175周年庆典Party。大牌气十足的苏岩一出场,就谋杀无数“菲林”,令当天的派对大放异彩,积家中国的高层亲自上前与苏岩进行亲切交流和攀谈,并与她合影留念。

  在当晚派对中,名流云集,苏岩当之无愧地成为最耀眼的派对女王。 主张低调的她依旧是一袭黑衣。瘦身小皮裙衬得她身段格外妖娆,黑色上衣适当裸露,美丽锁骨为

性感加分,标志性短发彰显她卓尔不群的气质。闪光灯下的苏岩仪容得体,大方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在活动中,苏岩佩戴了主办方赞助的腕表价值40万元,高贵的气质与腕表引领的精致生活相得益彰。

  据悉,苏岩日前刚刚结束《西班牙之恋》的拍摄,从西班牙回到北京捎作调整之后,即将开始另一部情感大剧的拍摄,据透露,这部新戏关注社会晚婚现象,是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橙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