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 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50  扬子晚报
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曹颖(资料图片)

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刘晓庆(资料图片)

 

  在娱乐圈,明星的年龄总是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女明星都如“画皮”般在厚重的化妆品和整容术下维持着自己不老的容颜,就连男明星也很少透露自己的出生年份,很多明星更是在公众面前谎报自己的年龄,害怕青春的逝去后或许再也没有自己的舞台。不过,八卦网友“奇拿归来”再度出手,曝光了一张有近一百五十位明星身份证号码的图片。根据信息推断,很多明星尤其是一线明星的年龄都已经“三张四张”,女星几乎个个都在装嫩,曾自称属马的曹颖(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blog)从网友提供身份证号码来看,其实应该属虎。

  艺人“装嫩”

  谎报年龄层出不穷

  网友“奇拿归来”昨日在某论坛上贴出了一张图片,曝光了近150位明星的身份证号码,其中包括演员、歌手、导演和主持人。和上次曝光明星座驾一样,“奇拿归来”声称资料是“通过特殊渠道得来的,绝对真实”。“奇拿归来”还声称,考虑到这些资料或许属于明星的个人隐私,他曝光明星身份证号码的时候特意做了一些处理,遮盖住了其中几位数字,但是明星的生日历历在目。

  通过“奇拿归来”曝光的身份证号可以发现,为了留住自己的“粉丝”,很多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明显装嫩,纯属“时间在过年龄在小”。

  一直以来,曹颖在很多电视节目中称自己属马,并且声称要在30岁时考虑结婚生小孩,把重心会放到家庭上。然而15岁就出道的她演戏、主持、唱歌,混迹于娱乐圈这么多年,果真是1978年的“马大姐”么?根据“奇拿归来”曝光的曹颖身份证号码,她应该是74年出生的“虎妞”,这比她自称的生肖大了4岁!

  其实装嫩的远非曹颖一个人,一直号称79年的罗海琼(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根据网友曝光的身份证号码显示其是1973年出生,现在已经35岁了。而其实比章子怡(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年长的张静初(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blog)之前的资料都是1980年出生,怎么样都要比章子怡小了一岁,不然怎么能称得上“小章子怡”呢?

  “中年”女星

  照样容光焕发惹人疑

  跨入50岁,照平常人来说也差不多到了中年的末尾,向老年迈进了,不用说自己的妆容和身材,估计很多平常人穿衣打扮都开始不那么精心了,但是看看那些赶上中年末班车的明星们却一个个容光焕发,不知该说是保养得好,还是现在整容科技太厉害!

  总是焕发“第二春”的女星首推刘晓庆(blog)。根据网友曝光的身份证号码推算,1955年出生的刘晓庆前不久刚刚过了53岁的生日。已经一把年纪的刘晓庆,毫无适龄人那老态龙钟、身材臃肿、鸡皮鹤发的模样,皮肤的光滑让年轻人都望尘莫及。1994年,她出演“武则天”的时候,“奔4”的她竟然还能扮演16岁的妙龄少女。2003年,刘晓庆复出,接演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甚至一度盛传刘晓庆同韩雪(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争风吃醋。为了自己与年龄不相仿的青春容貌,刘晓庆也不忘在自己的博客中调侃一番,一篇《真不好意思,我怎么现在还这么年轻》的博文,不忘夸奖自己:“我感觉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我年轻漂亮有错吗?”

  根据网友曝光的资料推算,宋丹丹今年已经48岁,倪萍也到了49岁,个个都是人在中年而且充满活力地在自己的舞台上精彩表演着。

  为事业打拼

  大龄女星婚嫁难

  娱乐圈竞争激烈,想要保住自己的那一块田,不努力不行,所以很多女星固然已经过了最佳结婚年龄,却还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纵使条件优越,可为了事业,也硬是把自己变成了“剩女”。

  从网友爆料的身份证号推算,作为“央视一姐”的董卿(blog),今年已经有35岁了。董卿清新大方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但是到目前除了说过自己甜蜜的初恋之外,董卿还是孑然一身。并不是不婚主义,董卿也期待爱情,父母更是一催再催,然而为了工作却再没精力去实现谈恋爱的目标。已经到了35岁的坎儿,看来董卿也碰到了大龄难嫁的状况。

  再来看瞿颖(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很早就已出道的她今年已经36岁了,除了时不时传出与张亚东(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的绯闻之外,瞿颖的婚姻大事似乎也没啥着落。早已经在媒体上公开自己想生孩子,就怕年龄大了生不了,可这年纪一天天大起来,却还不见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

  而从身份证资料上看已经40岁的斯琴格日乐(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34岁的徐静蕾(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32岁的左小青(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blog),31岁的薛佳凝(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blog)苗圃(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30岁的杨若兮(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秦海璐(百余明星身份证遭曝光女星几乎个个装嫩(组图) 听歌 blog)等等,这些女明星不是整天为自己的歌、戏而奔波,就是还在媒体上不停地重复着自己的逝去的感情,稍不留神也就滑入大龄女星的行列了。 钟 娱


你认为这些所谓的明星身份证是真的吗?

不是
不确定
你认为明星“装嫩”在娱乐圈中普遍存在?
是的
不是
不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