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洁成了“小甜甜” 歌甜笑甜嘴巴更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3:42  武汉晨报
朱洁成了“小甜甜”歌甜笑甜嘴巴更甜(组图)

朱洁

朱洁成了“小甜甜”歌甜笑甜嘴巴更甜(组图)

朱洁

朱洁成了“小甜甜”歌甜笑甜嘴巴更甜(组图)

朱洁

朱洁成了“小甜甜”歌甜笑甜嘴巴更甜(组图)

朱洁

  “你有没想我想到哭啊?”当然有啊!“未来会不会很红啊?”那要看你们是否支持我呀!昨晚,2008“唱响”全国总冠军朱洁做客晨报明星热线,嗲声一地。原来,“假小子”朱洁不仅歌甜、笑甜,嘴巴更甜。

  (记者 陈馨 记者肖僖 摄)

  “是怎么弄?直播么?”“唱响”夺冠后,这还是朱洁头一回来报社接热线,根本没弄明白“热线”是怎么回事。直到落座,接过三四通电话后,朱洁还有些恍惚,“这都是读者自己打进来的么?”一下子有这么多热心朋友关注自己,朱洁真的受宠若惊。

  说也奇怪,开头抢进热线的都是男生。“是不是喜欢你的都是男生?”朱洁连连摆手,“怎么可能?”正说着,又有一男生打进热线,自报家门,“忠实粉丝,

总决赛还给你投过票”。“忠实粉丝”从朱洁的现在问到未来,那股执着劲哪是粉丝?完全是专业娱记嘛!

  谢恩师,相约北京见

  “汪老师好,你猜我是谁?”“朱洁!”不假思索,汪一平已喊出朱洁的名字。“咦,你怎么这么快就知道了?”轮到朱洁疑惑了。著名音乐制作人汪一平,是“绝对唱响(blog)”地下评委,朱洁就经由他慧眼识得。昨日感恩节,朱洁专门打电话向汪一平致谢,“没有你就没有我”。

  当汪一平真切地说,“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时,朱洁面露羞色,连声称谢,并约定来日北京再聚。

  遇知己,洁宝好人缘

  “洁宝!”“嘿也,就知道是你!”无需介绍,朱洁与“小柠檬”打着暗语就接上了头。小柠檬是朱洁贴吧吧主,两人曾在南京“厮混”过。

  “你有没想我想到哭啊?”见过朱洁一笑便现的小梨涡,听过朱洁甜到发腻的天籁声,还真不知道她的嗲功也这般厉害。“小柠檬”相当配合,嗲声嗲气,“好多天没见啦,当然有啊!”一阵“腻”过后,朱洁笑到不行,连忙打住,“告诉你,电话有录音,你千万不要再疯疯癫癫啦……”

  都说朱洁好人缘。昨日晨报热线,“唱响”武汉八强谷薇全程陪伴;今晚,朱洁将助阵“羽泉(听歌 blog)

演唱会,喜欢她的武汉伢都会为她加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