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 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7:24  新浪娱乐
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焦恩俊签售邮票

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焦恩俊小心打开粉丝送的礼物

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焦恩俊与粉丝相拥

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焦恩俊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演员焦恩俊(焦恩俊邮票签售掀高潮粉丝排长龙苦等候(组图) 听歌 blog)近日推出从影20周年的邮政纪念册,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昨天(11月30日),焦恩俊在京举行答谢会暨签售会。

  

邮政纪念册里的12张邮票,记录了焦恩俊出道以来塑造的展昭、李寻欢和杨二郎等经典角色。活动过程中,焦恩俊用“家人”来称呼影迷,“一路走来,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他们都陪伴在我的身边,感觉就像一家人。”

  经过一个小时的发布会,激动人心的签售活动开始了,焦大侠执笔疾书,排队等候接受邮票签名的“家人”更是又紧张又激动。短短半个小时有将近200个“家人”现场等候,可见一地带和星之国际携手

中国邮政共同推出的纪念邮票深得民心。

  许多“家人”表示因为喜爱焦恩俊而走到一起,又因为星之国际发起的活动让大家充满了凝聚力,今后会更加支持他们的偶像,更加关注家人圈。(文/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