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和好如初 冬夜返香闺度春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8:08  新浪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和好如初冬夜返香闺度春宵(组图)

郭晶晶与霍启刚

郭晶晶霍启刚和好如初冬夜返香闺度春宵(组图)

共返香闺

  新浪娱乐讯 时下男女爱耍花枪,早前霍启刚因不满女友郭晶晶(郭晶晶霍启刚和好如初冬夜返香闺度春宵(组图) blog)被男人拥抱而怒奔街头,表面上“刚晶恋”备受考验,但日前两人被发现在北京泡吧,漫步街头,晶晶还紧紧挽着启刚的臂弯取暖,最后启刚回到晶晶寓所度春宵,足证他们恩爱如昔!

  自从郭晶晶成功卫冕奥运女子跳水三米板金牌后,有传她会退役安心做霍家媳妇,虽然她表示希望参加下届奥运,不过她与霍启刚的感情依然牢不可破。然而上月晶晶与启刚在北京唱K时,被男性友人紧拥而没有反抗,启刚看见马上怒火攻心,奔出街头,有消息说二人感情因此出现危机,不过“刚晶”终于和好如初,日前还一起吃饭拍拖,浪漫指数爆灯!

  咬耳朵送礼

  日前新浪娱乐发现晶晶新买的红色宝马驶出寓所,除了“刚晶”二人外,同行还有两名友人,他们的座驾直奔长安街的东方君悦酒店。晚上7时,穿上蓝色西装的启刚,与穿上白色羽绒大衣的晶晶一同下车,期间启刚一边走一边跟晶晶耳语,显然心情极好,然后与友人一起到酒店商场。

  一行四人先到一楼大堂一家吃南北菜出名的高级餐厅就餐,为免受到骚扰,他们选择在厢房内开餐,吃得酒酣耳热之际,启刚曾到停车场取东西,然后又匆匆返回餐厅,不知道二人是不是已冰释前嫌,所以开怀大吃,这顿甜蜜晚餐,吃了四个半小时。直到凌晨时分,众人才摸着肚皮到停车场取车离开。东方君悦名店林立,只见启刚拿着一个购物袋,上面印有“VERTU”一字,据知一部VERTU手机动辄十多万元,相信启刚马上买来逗晶晶开心。

  泡吧斗酒狂欢

  饱餐后,他们意犹未尽,开车转战工人体育场附近的酒吧街,可能是收到启刚所送的大礼,晶晶心情明显大悦,与启刚不时小声讲大声笑,把友人冷落一旁,众人在酒吧内聊天斗酒,直到凌晨3时才走出酒吧。由于当晚气温只有零下10度,离开时晶晶紧挽启刚臂弯取暖,一直舍不得放开,二人不时喁喁细语,甜蜜得很,然后两口子返回晶晶寓所,共度春宵!(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