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政谚李宗翰携手迎圣诞 秀斯文英伦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19  新浪娱乐
霍政谚李宗翰携手迎圣诞秀斯文英伦风(组图)

华贵斯文

霍政谚李宗翰携手迎圣诞秀斯文英伦风(组图)

奔跑迎圣诞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力捧小生霍政谚携手李宗翰一起为《时尚健康》男士版拍摄圣诞主题大片。白雪场景下的两大美男帅气逼人,为大众献上了视觉盛宴。

  “电眼美男”霍政谚,是媒体约测的09最佳男色单品,自橙色写真系列推出以后,其青春阳光的形象就引来众多粉丝的尖叫,此次时尚大片尽显其优雅型男的潜质,经典的英伦深色西服,华贵斯文,而另一组则打破传统,花色衬衫和黑框眼镜略带雅痞,这位实力派偶像在两种气质中自由游走,超强的表现力可见一斑。

  2008年,霍政谚迅速上位,随着《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蓝色档案》《烽火孤儿》等作品热播,他成为最有潜质的收视小天王。签约橙天之后更是戏约不断,新戏和李立群刘佩琦资深前辈同台竞技,足见他在娱乐圈立足扬名的雄心。“辛苦的一年终将过去,希望压力在这一刻释放,快乐回归构成信念的浮想篇章”这是霍政谚拍片时的感受图片提供《时尚健康》 杂志 摄影师:王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