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 时尚聚会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4:01  新浪娱乐
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

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龚蓓苾秀皮草手套俏皮可爱

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龚蓓苾给张靓颖颁奖

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龚蓓苾全神贯注的看表演

  新浪娱乐讯 12月11日<时尚COSMO(blog)>的女性超越梦想大PARTY 上,汇聚了圈内诸多美女争奇斗艳,巩俐雍容华贵,郭晶晶(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blog)白裙飘飘,马艳丽(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blog)经典黑衣,龚蓓苾(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blog)俏皮皮草,各领风骚的众多美女让媒体的闪光灯忙得不亦乐乎。而身着著名皮草设计师刁梅设计的华斯皮草短装出场的龚蓓苾出场时,则令人联想到童话中的雪之女王,但是却没有冷酷只有可爱酷酷的俏皮笑容。

  龚蓓苾和夏钢导演一起为年度女歌手张靓颖(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 听歌 blog)颁发了奖项。据悉,龚蓓苾明年初将拍一部与吴彦祖(组图:龚蓓苾化身俏皮雪之女王时尚聚会领风骚)主演的电影,并且由她主演的央视大戏《赵丹》明年也将开播.我们将很快再次领略到龚蓓苾在荧屏和银幕上的风采。(文/海)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