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崛起新势力 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优质偶像

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邻家男孩

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坚毅的目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是中国大喜大悲之年,但这些并没有过多地影响到人气小生林申(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blog)的工作节奏。凭借在影视圈一部电视剧(《天地民心》)、一部网络电影(《电竞之王》)、五部电影(《不敢说爱你》、《飓风之吻》、《绿野情话》、《紧急时刻》、《爱呼2:爱情左右》)的辛勤耕耘,林申在年末之时收获了本年度BQ红人榜“年度优质偶像”的提名,并且在包括何润东(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听歌 blog)夏雨(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blog)等八位强力竞争者中,网路票选已经位居前三!

  《天地民心》:想要红,演皇帝

  坊间一直流传着“要想红,演皇帝”的电视圈定律,《戏说乾隆》中的郑少秋(听歌)、《宰相刘罗锅》中的张国立《还珠格格》中的张铁林、《雍正王朝》里的焦晃,仿佛都在一一印证着这条定律。

  林申在电视剧《天地民心》中,饰演了咸丰皇帝。虽然历史上的咸丰是“期望树立一世英名,却遭遇外国列强侵略以致仓皇弃城而逃、不能身守社稷”的失败皇帝,比起自己祖宗康熙乾隆的英明才智逊色不少,不过对于喜欢自我挑战的演员林申来说,首次出演皇帝,就碰上了这个“在历史上留有骂名”的角色,反而激发了他无穷的创作欲望。

  体验电子竞技,称霸网络电影

  由林申主演的《电竞之王》,虽是一部不到一个小时的网络电影,但却经由电影专业手法细腻铺排,腾挪有致。其中不乏意外惊喜,轻松幽默的搞笑手段、面对功名的谋略与得失心、惊心动魄的赛场激烈对战、含蓄但不失张力的青春爱情戏码……影片始终贯穿的是顽强拼搏的电子竞技运动精神,林申以生动、生活化、松弛的演技和认真敬业的精神,与片中群体非专业演员积极互动、引领表演节奏,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

  影片高潮是林申饰演的中国电竞王子顾晓飞与米娜(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听歌 blog)饰演的韩国电竞高手的决战,林申逼真刻画了顾晓飞这个人物复杂的心理变化——正如由林申领唱的主题曲中一样,“看清自己,把握命运,本色自己”,“迸发激情,嘲笑恐惧,突破自己”。从因为对手事先了解了自己的战术导致的暂居下风,到从往昔记忆中积蓄力量汲取经验,再到放下包袱灵活自如改变战术,最后克服带伤出战的心理障碍神乎其技的发挥,一层层的内心升华,由林申这个帅气的大男孩演绎得张驰有度、层次感十足。

  BQ红人榜:从“最具潜质红人”到“年度优质偶像”

  每年一度的BQ红人榜,会评出每年演艺圈当红的各类明星。早在2006年,新人林申就一举拿下了“最具潜质红人奖”。时隔两年,林申开始真正发光发亮。

  林申、张峻宁(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听歌 blog)周一围(娱乐圈崛起新势力林申领跑“优质偶像”(组图) blog)等在2007年被媒体称之为“内地新四小生”。无论这样的称呼是否被这四位年轻演员所接受,但至少说明四人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相比其他几人,林申在2007年的表现似乎更为大家所关注。《意乱情迷》的成功上映,《荣归》的好评如潮,《麻辣婆媳2》的再次锤炼,以及国际艾美奖的二度垂青,这些构成了林申2007年的工作框架,更为他赚足了人气。

  随着电影《爱呼2》的热映,今年林申的“京范儿雅痞”风格开始凸显,并且更加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在2008年度的BQ红人榜之“年度优质偶像”——这个包括何润东、夏雨等八位强有力竞争者的奖项上,林申目前人气排名已经位居前三。虽然奖项尚未揭晓,不过这样的票选成绩,已经对林申这样一个潜质新人来说,是个莫大的肯定。(文/Nine)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