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伟成都收“女儿” 捐养国宝大熊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8:16  新浪娱乐
于小伟成都收“女儿”捐养国宝大熊猫(组图)

于小伟和“女儿”

于小伟成都收“女儿”捐养国宝大熊猫(组图)

窃笑的大熊猫

于小伟成都收“女儿”捐养国宝大熊猫(组图)

于小伟怀抱“女儿”

  新浪娱乐讯 12月13号,素有内地四大小生之称的于小伟(于小伟成都收“女儿”捐养国宝大熊猫(组图) blog)来到成都大熊猫(blog)繁育研究基地,与其代言的企业共同出资50万元认养一只大熊猫。

  “太可爱了!”当穿上隔离服的于小伟接过认养的大

熊猫女儿“华爱”时,不停地笑着说。一向以“型男”著称的他,也难抵大熊猫的憨态可掬,抱在怀里硬是舍不得放下,于小伟还一副慈父模样,边抚摸“华爱”边低声说:“来,多吃点。”。而谈及情感问题时,于小伟称自己现在是单身状态,因为这一两年都在忙事业,根本没有时间去想感情问题,顺其自然吧。

  前不久,于小伟在其博客上表示愿自降片酬以帮助受金融危机影响的剧集,此举遭到一些网友嘲笑,指责他借金融危机进行炒作,对此,于小伟坦言,金融危机确实对演艺圈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比如韩国。韩国艺人采取了自降薪酬、取消保姆车、与公司解约等办法来应对,TVB也已经大量裁人,港星也有很多都站出来主动降薪,而我们大陆这边最明显的就是影视制作压缩成本。对于好的剧本,又适合我的角色,我愿意降低薪酬去演。”而据了解于小伟号召大陆演员降薪的事情已经被美国的《世界日报》报道了,相信这位人气小生在09年一定会走得更好。(那么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