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谊09周历第四辑--李乃文(左)与李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0:25  新浪娱乐
图文:华谊09周历第四辑--李乃文(左)与李晨

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第四辑”曝光

  新浪娱乐讯 令人翘首以盼的“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的最后一辑“第四辑”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周迅、黄晓明、张涵予、羽泉、吴佩慈、冯远征、李宗翰、胡可、李晨、张靓颖、尚雯婕、黄维德、刘芸、刘金山、李乃文、李玥最后登场的17位明星一字排开,巨星云集,尽显华谊兄弟笑傲江湖、雄霸天下的大将之气!

  至此,一连四辑的“华谊巨星巡礼2009年周历”全部曝光完毕。华谊兄弟集团恭祝大家2009新年快乐、万事如意!H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