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最美50人评选获季军 展现多变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3:08  新京报微博
最美瞬间 沉寂两年的周迅在新片《李米的遭遇》上映后,听到演技获得肯定时,脸上绽放的舒心笑容 最美瞬间 沉寂两年的周迅在新片《李米的遭遇》上映后,听到演技获得肯定时,脸上绽放的舒心笑容
 周迅在新作《女人不坏》中的可人造型。  周迅在新作《女人不坏》中的可人造型。

  - 最美评语

  自《如果爱》之后,周迅(听歌)用两年的沉淀完成了完美的蜕变。今年陆续有《李米的遭遇》、《画皮》《女人不坏》三部新片上映,令秋冬季成了“周迅电影季”。难得的是,这三部新片类型完全不同,角色也没有重复,能够把握多种角色的明星实在并不多见。论演技,周迅已经完全进入了另一个境界,收放自如,屡有惊喜。出道时被定位的灵动依然存在,事业的稳定上升和稳固甜蜜的爱情,令她又多了一份成熟和美丽。

  - 最美成绩

  作品:《李米的遭遇》、《画皮》、《女人不坏》

  代言:联合国环保大使、玉兰油、LANCEL、紫罗兰家纺等

  封面:时尚芭莎、COSMO、VOGUE、ELLE、佳人等

  【最美感言】

  在国外很多“最美”的评选都是由权威媒体发起的,很高兴《新京报》成为国内发起这个活动的媒体。虽然这个活动刚刚进入第四个年头,但是它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在业内有很大的反响。去年我曾作为入围嘉宾受邀参加了颁奖活动,当时桑兰(blog)为我颁奖的一幕让我一生难忘。我觉得这个评选最难得的就是对“美”的定义非常独到,她与外貌无关,而是由心灵美而定。

  我相信美丽是不能比较的,每个人的眼中都有不一样的美丽标准。今年或许喜欢我的人借投票表达,让我的名次高了些,对我而言,愿意投入自己的热情,完成美好、善良的事情,便非常美丽。很感谢新京报的所有参与投票的读者,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做生活中“美丽”的那个人。

  ———周迅

  - 最美历程

  2007年 第21名

  2006年 第3名

  2005年 第23名

  - 最美建议

  选择演技好的男演员演对手戏。

  【顾问点评】

  海岩(blog)(作家)

  周迅是一个多变的女人,她本人比镜头上要更美,非常精致。周迅身上有女孩的妩媚,也有那种很狂野的东西,这些不同的气质她的面容都可以表达,颓废、清纯,这张面孔好像永远是张白纸,可以在上面画出不同的风韵。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