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严宽狭路相逢 暗中较劲欲争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41  新浪娱乐
佟大为严宽狭路相逢暗中较劲欲争霸(组图)

佟大为(资料图片)

佟大为严宽狭路相逢暗中较劲欲争霸(组图)

严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南最具影响力、最受观众和业界期待的电视颁奖礼,第五届南方盛典将于今日晚(19日)举行,再次盘点一年来占据南方电视台收视塔尖的影视作品和明星,包括最佳男女主角、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在内的15项南方影视大奖也将最终出炉。

  老同学狭路相逢 暗中较劲

  “南方盛典”颁奖礼以收视率为主要标准,获奖的影视剧或演艺明星均有骄人的收视率成绩。此次年度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佟大为(佟大为严宽狭路相逢暗中较劲欲争霸(组图) blog)严宽(佟大为严宽狭路相逢暗中较劲欲争霸(组图) 听歌 blog)朱孝天(听歌)、吴秀波同列提名名单,严宽和佟大为严宽和分别凭借《所谓婚姻》《最后的格格》成为最有实力获奖的候选人。据悉,严宽和佟大为是同班同学,于2001年同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佟大为凭一部《玉观音》成名。论长相、演技佟大为和严宽不分上下,但佟大为此前的运气似乎更佳,此次在南方盛典双双榜上有名,想必两人心中应该都在暗中较劲。

  严宽蓄势待发 后劲十足

  作为除佟大为之外,最具实力竞争这个奖项的候选人,严宽在2008年的表现可圈可点,先是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在全国热播,在剧中扮演的方天羽深入人心,不仅凭着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他英俊的外形、深情的目光,也捕获了不少“80后少女”的心;随后在6月份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原创大碟《下一站天王》,让所有人见证了内地演艺圈全能艺人的诞生。如果说机会总是垂青那些有准备的人,那么严宽在08年迅速走红不足为奇。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他丝毫没有沾染到娱乐圈的浮夸和虚荣,一直用心演戏、不贪图名利,正是这种平常心态为他带来了今日的收获,虽然19日颁奖结果尚在雾里看花,严宽表示,能够获得提名已经是一种肯定,结果不重要。(海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