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 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18  新浪娱乐
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牛萌萌

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优雅迷人

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慢慢倾诉

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美丽女子

  新浪娱乐讯 牛萌萌(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 blog)最近为某知名品牌内衣代言。该内衣品牌定位于为性感、个性的新时代女性服务,在选择代言时也经过了一番慎重考虑,权衡国内各个女星之后,该品牌选择由牛萌萌代言产品。据该产品负责人介绍,当初考虑的人选有章子怡(组图:牛萌萌梦幻写真纱幔缠绕展清丽气质)张曼玉赵薇(听歌)和牛萌萌,但最后还是选中了有“小张曼玉”之称的牛萌萌。牛萌萌摄人心魄的笑容和清新脱俗的气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常有人用“惊为天人”来形容第一次见到牛萌萌的震惊。他们认为,牛萌萌身上具有时尚现代的性格美,个性十足的五官和大气优雅的气质将现代女性的干练大方高雅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其开朗明快的性格更受到合作者的赞赏。加上牛萌萌刚刚结束拍摄中韩合作的电视巨作,人气扶摇直上,合作方也很看好牛萌萌的发展前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