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4:06  广州日报
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甄子丹

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陈凯歌

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李宇春

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陈好

  本报讯(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2008年红人榜颁奖盛典于前晚在北京举行。当晚,陈凯歌陈红(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听歌 blog)夫妇携《梅兰芳》主创人员到场,并一举拿下了五项大奖,成为当晚大赢家。甄子丹(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blog)拿下年度男演员,李宇春(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听歌 blog)连续夺得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单曲两项大奖。陆毅(听歌 blog)余少群(听歌 blog)黄磊孙莉(blog)陈好(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听歌 blog)韩庚(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佟大为(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blog)、仲满、田亮(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林妙可等众多明星也分获不同奖项。

  陈凯歌、陈红夫妇前晚与《梅兰芳》主演黎明(听歌)孙红雷、余少群到场,《梅兰芳》获年度电影奖,而年度电影影响力红人奖被孙红雷夺走,年度最佳女演员奖颁给了陈红,年度最佳导演奖则由陈凯歌拿下。余少群凭《梅兰芳》夺得了年度新锐红人奖。陈凯歌上台致辞时言辞十分谦逊,他认为最高兴的是影片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支持。孙红雷当晚相当激动,并称这一荣誉是对自己的无上鼓励。

  陈好冒着零下严寒穿着芥末绿的露肩裙出场,受访时说话都哆嗦。她与段奕宏(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blog)在走红毯时表现亲密,悄悄话不断。受访时她承认自己上学时确实仰慕大师哥段奕宏,“因为他是台柱子”。而段奕宏受访时则称小师妹陈好那时很清纯简单,并称生活中陈好与“万人迷”有很大差距。

  连续夺得年度女歌手和年度单曲两项大奖,成为当天的大赢家。李宇春称当晚“在心情大好之后再心情大好”。说起在张亚东(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听歌 blog)作品音乐会上翻唱王菲(BQ红人榜《梅兰芳》与李宇春“大丰收”(组图) 听歌)的《闷》,她坦言确实有点紧张,已经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在意批评。当天最担心的是拿着吉他害怕手心不要出汗。最大媒体请春春总结自己的2008年,她笑说这是自己努力的一年,“年初给自己写了目标小纸条,现在大部分达到,比较满足。”

  黄磊和孙莉则夺得了当晚“最幸福情侣”奖,开心的小夫妻称遇到矛盾也会互不相让,黄磊会生气地说个不停,而孙莉则一声不吭。偶尔也会用“家庭暴力”惩治对方,孙莉称现在带孩子比较多,每天和黄磊在一起,自己就很幸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人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