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 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9:11  完全娱乐周刊
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姣好身材

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笑脸迷人

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S型身材

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文雅大方

  我们一干工作人员提前一个钟头就在棚里等着唐一菲(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blog),眼巴巴的盯住门口,胸中上演了无数个绝代佳人骚首弄姿的镜头之后,唐一菲却以一身青春洋溢的休闲装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一把浇熄了我们热腾的浴火。

  还好,唐一菲是个典型的自来熟,她迅猛的把摄影师、造型师、工作人员逗的合不拢嘴,看来,这个小女子,除了敢露更加敢言。

  汤唯(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露的比我狠

  唐一菲年龄尚小,胆子却是与年龄不相称的大,先是给某杂志拍了一套尺度惊人的照片,接着被王晶(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导演一眼相中在《未来警察》中与刘德华(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听歌)对戏。眼看着走上了正途,小女子却丝毫没有收敛之式,反而将火辣辣的性格愈演愈烈。

  完娱:拍那些大胆尺度的照片,什么想法?

  唐一菲:没必要装,我抱着尊重的态度,就没所谓了。

  完娱:就不怕被家人看到?

  唐一菲:我是在自由的空气中长大的,从小我外公就给我听JAZZ,看费雯丽的电影,他们其实比我更开放。

  完娱:那我赶紧跟摄影师商量一下怎么发挥出你的优势,呃,酥胸半露接受吗?

  唐一菲:当然没问题,贴个胸贴就搞定了。

  完娱:听说,你跟汤唯是一届的中戏学生,果然是师出同门啊!

  唐一菲:我非常尊重汤唯,她很勇敢也很敬业。

  完娱:你甘拜下风了?

  唐一菲:也许吧,我想如果换了是我,我没有这么大的勇气。

  “拖鞋效应”迷住王晶

  唐一菲命好,别人上下求索而不能的好事,她用了一套“赤裸特工(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的照片就赢得众人青睐。年度大片《未来警察》和电视剧《红楼梦》都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可以想象,不久之后,唐一菲足有无孔不入之势。

  完娱:你和王晶导演处的怎么样?

  唐一菲:第一次王晶让助理给我电话时,我担心是骗子,穿着吊带背心和拖鞋就去了,后来王晶导演对我说,你是第一个敢穿着拖鞋见我的人。现在在剧组里,我管他叫“功夫熊猫”,他听了笑到不行。

  完娱:你以前好像是叫唐璐?

  唐一菲:没错。刚毕业的时候,我跟一个服装小店的姐姐混的特熟,她迷恋算命,后来非要让我改名,一开始我不愿意,听上去太像刘亦菲(唐一菲:汤唯比我露得狠穿拖鞋初见王晶(组图) 听歌 blog)了嘛,不过她一直软磨硬泡,我就说,好吧改了吧。

  完娱:I服了YOU,名字都能这样改,会不会哪天你又改一个!

  撰文/赵小楞摄影/焦海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