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组合5566再度合体 齐聚台东跨年晚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台湾组合5566再度合体齐聚台东跨年晚会(组图)

白冰冰和孙协志

台湾组合5566再度合体齐聚台东跨年晚会(组图)

5566再度合体

台湾组合5566再度合体齐聚台东跨年晚会(组图)

5566手捧贺年水果和礼包

台湾组合5566再度合体齐聚台东跨年晚会(组图)

5566和白冰冰

  新浪娱乐讯 今年台东跨年晚会请来白冰冰担纲主持,演出人员囊括老、中、青三代,由5566担任压轴,绝佳的组合和演出,营造温馨和乐的气氛。

  昨天(26日)记者会上,已经有三年没在台湾跨年的5566,对于今年可以留在台湾跨年非常兴奋,尤其,他们最近各自发展,孙协志拍摄八点档、王仁甫结婚、许孟哲主持、王少伟经营副业,四人已经有半年没有合团演出,因此,对于这次的演出,不仅他们自己兴奋,5566的影迷们更是期待。

  主持人白冰冰说,“2008映象台东,迎向台东”长达三个小时的节目,保证高潮不断,像是一开场的明华园陈子强将吊着钢丝进场,从天而降洒糖果,给大家满满的喜气与惊喜,还有 5566和全体艺人的压轴倒数,大家通通独家待在台东陪大家跨年,一个也不赶场,还有倒数长达十分钟的“映象台东 璀璨星空”烟火秀,保证让大家看个够,心满意足迎曙光。

  记者会上,白冰冰还力荐5566才是真正代表本土的天团,请观光局不要再找F4(听歌)担任观光大使,为了回应冰冰姐的热情,许久没有合体的5566,决定跨年晚会只在台东出现。新婚的王仁甫说,跨年四天,打算带着全家一起去工作兼度假,王少伟打趣地说:“王仁甫顺便去拼第三胎,名字也帮他想好了,就叫‘王东(blog)生’或‘王台东’。”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